喜久福久喜哉

咒回人,主乙女,本命喜久福,喜久福过激推,喜久福万岁!
Fo和Unfo都随缘的佛系写手,有热度很开心,有评论更开心!评论馅儿的大福了解一下w(拼命暗示)(爱发电为同一ID)
PS:不用再私聊问我能不能频繁三连啦,完全OK哒!

[咒术回战乙女向]老子穿越成五条悟了·第一章

先把预警惯例写上:

※大约是五条悟的乙女向

※第一人称避雷,我流咒回人,OOC是一定的

※私设严重

※我流流水账文风,本章4K5

※番爱好者,漫画还在慢慢补,有设定错误欢迎指出(必改)


老子穿越成五条悟了·第一章

1.

“不要用我(私),”男人指点我,“要用我(僕),啊,或者你不习惯的话用我(老子)也行。”

我现在身处的地方有点奇妙,四面八方都是如同电脑屏幕般刷过的信息流,要是颜色再无机质一点就是赛博朋克现场,在明明暗暗深深淡淡浅浅的光映照中,我叹口气,学着男人的语调说了句:“老子穿越了。”

“对对对就是这个味!”男性疯狂鼓掌还吹了个口哨,“伊地知听了应该会很高兴的!”

虽然不知道伊地知是谁,但我没打算打断他的自娱自乐,毕竟从今天开始一直到往后的不知道多久的时光,我就是他,而他只能以旁观者的身份在这个领域里欣赏我扮演他的日常。

2.

要说到我两为什么会沦落到这么个境况,还得从穿越众必备的卡车杀手说起。

那天对我来说也只是个简单朴素的下班晚上,我也没有打算做点什么有益身心健全大人的下班后不可说小活动,走在累得只想回家躺床的路上被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卡车高高撞飞,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体验了不知道多久的高空飞速下坠服务。

也不知道到底飞了多久脚下才出现了微微的光,我刚开始庆幸这个如同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的兔子洞流程终于要结束了,下一秒那束微光就直接变大直至填满了整个视野,我整个人从脚下头上的状态突然变成了平趴,同时坠落的速度也变得更快了些。

啊啊啊啊啊我要摔了!!!

3.

但我没摔成——确切地说,我穿过了什么东西,然后重重地砸在了……

一张床上?

睁开眼睛,我眨了眨眼才发现身下是一张挺大的床,蓬蓬松松还软一躺上去就不想起来的那种,身上还盖着同样蓬蓬松松的羽绒被,总之状态十分舒适。

但下一刻涌入我脑海里的信息让我很不舒适——海量的周围情报甚至连不远处的柜子底下有只蟑螂尸体这种我完全不想知道的东西都有,以一种相当野蛮的方式冲入脑海,逼得我闷哼出声并捂住了脑袋。

但比起被迫接受那么多讯息的头疼,更让我感觉惊悚的是我自己——或者说,现在的我自己。

我,好像,大概,应该,的确,穿越成一个男人了。

4.

第一反应是惨叫,第二反应是下半身多了什么东西,第三反应则没来得及发出就被心底里的一个声音嘲笑:“还以为占了我的身体的会是什么牛鬼蛇神,承受力还真是弱啊。”

是谁?

我捂着脑袋四处环顾,结果被迫接收了更多的信息,呜的一声差点吐出来的同时不得不捂住嘴忍住这股大脑跟不上过多情报的呕吐感,刚刚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闭上眼睛,别试图处理这些情报,意识集中到我的声音来,呼——吸——”

为了摆脱难受感我下意识地按照他的方式做了,结果在注意力集中的那一瞬间意识便被拉进了一个相当酷炫的地方,还有个帅得非常酷炫的人站在正中央。

5.

“看起来只是个普通的小姑娘而已诶,”他摸着下巴绕着我一圈圈走的同时上上下下地打量我,已经领教过眼睛威力的我大气都不敢出地站在原地乖乖被他看,“是怎么做到突破无限的?”

“唔嗯,好像还压制了我的样子……”他突然蹲下来直视我的脸,“真奇怪,奇怪。”

“那个,”我战战兢兢地举起手,得到他的发言许可之后小心地问,“无限……是什么?”

我觉得我问的问题很平常,但他却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指着自己:“你不认识我?”

我老实地摇头。

“你会砸在我身上难道不是来刺杀我的?”

我诚恳地点头。

“你篡夺了我的身体难道是故意的?”

我反射性地点头,发现哪里不对之后又赶紧摇头。

“噗,”他笑了出来,“如果你是刺客的话那派你来的人得有多蠢啊。”

被他看轻的我有点生气,又因为想迫切知道现状而保持了沉默。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穿越剧情都会有的背景科普时间,但跟传统剧情不一样的是讲解者为这个自称五条悟的人,也就是被我一穿越就砸中的可怜人。

6.

“——就是这样,都懂了吗?”

他的大段大段叙述以这句话作为总结,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理理……”我扶着额头消化过大信息量,“所以你是个咒术师?”

“嗯哼,最强的那个。”

“不仅每天到处当救火队队长,还在培养高校学生?”

“很能干吧~”

“能力是六眼跟无——无限?”

“……你刚刚绝对是差点忘词了吧?”

“然后这里是你的内心世界,也是你的领域……?”

“没有添加术式的那种哦,你倒是理解得很快嘛——一开始以为是我的大脑的原因,没想到是你本人的能力啊。”

“好的,谢谢您的解说,”我面无表情地抬起手准备表演自己掐死自己,“我这就走。”

“喂喂喂,”他一下瞬移到我边上抓住我的手,“万一你掐死了你自己,我的身体也一起死了怎么办,好歹为别人着想一下啊!”

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似乎我跟他已经完全以我在外他在内的形式绑定在一起了,如果我把自己杀了他的身体会怎么样还真的挺难说的。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一下向他鞠躬90°道歉,“虽然不知道能做什么事情作为补偿但我会努力的!”

他好一阵子没说话,然后突然笑了:“不,仔细想想的话相当有趣不是吗?”

“诶?”

“你想啊,”他突然伸手勾住我的脖子跟我用一种大家都是共犯的语气说道,“我是最强不是吗?但我也是人哦?我也是会累的哦?现在我可以在这里闲着没事干你帮我把工作都完成了这不是一本万利吗!”

我震惊了:“所以你完全不打算干活了吗?”

“你刚刚不还说要努力做事情作为补偿嘛,”他在自己的领域里笑得恶劣,“加油吧~”

说完还跟我挥了挥手,一副全交给我的样子。

7.

但全交给我肯定是不可能的,毕竟我没有他过去的所有记忆,再加上我作为女性顶着男性壳子生活总会有些不便利,在反复交涉下他总算答应时不时给我些指导。

“总之先起床吧,”我顶着不习惯的身高不习惯的手脚长度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同时在心里问他,“五条悟,你的生活习惯是怎样的?”

“嗯——这个嘛,”他略带笑意的声音响起,“首先,起床之后先洗澡哦。”

洗澡。

洗·澡。

我凝固了。

“沐浴液要用那瓶蓝色的,最近身上有点干燥需要用润肤型的——啊不过你作为女性应该比我懂吧?那就都交给你啦,”在我愣住的这段时间里这个声音还在一直说,“注意重点位置要洗干净点哦~”

我此时可以用五条悟的身体指天指地发誓他话语里的那股子幸灾乐祸以及看戏感绝对不是我的错觉,我也万万没想到穿越成异性第一天的第一个早上,这么快就要面对喜闻乐见的上厕所以及洗澡环节。

虽然在以往与异性的交往中对男性的身体也不算陌生,但一想到要这样那样地洗澡我就还是放不开——倒不如说太尴尬了!

“快去洗快去洗,”这时候五条悟开始了催促,“我的一天可是很满的哦。”

可恶,给老子等着。

不知不觉地开始使用被他在领域里调教出来的语气,我恶狠狠地按照他的指点从衣柜里拎出毛巾与换洗衣服——不就是洗澡,谁怕谁啊。

对不起,我还是怕。

踏进浴室的前一秒我的右手反射性地抓住了门框,招来五条悟在内心中放肆的盛大笑声。

“我可是很帅的啊,”他一边笑一边如此说道,“而且还没有过女朋友诶,被你这么看光了明明是我吃亏但为什么有抵触感的是你啊?”

废话,认识了一天不到的男性马上就在面前脱光这种事情,就算这个男性现在是我,我现在很帅,也抵挡不了那股陌生感以及尴尬感的好吗!

8.

“居然用六眼提供的讯息洗澡,真有你的,”在浴室里花了一小时将自己用那瓶蓝色沐浴液洗得香喷喷的我在面无表情嚼当做早餐的面包时五条悟这么感慨,“我都没想过六眼还能这样用。”

没错,在被尴尬感以及五条悟的催促倒逼中我急中生智,眼一闭五感一关就开始了第三方视角洗澡。

至于什么叫第三方洗澡?就是我全凭六眼回馈的信息进行洗澡的下一步,因此在那一个小时中我满脑子都是“拿到了绿色的沐浴液,拿到了黄色的沐浴液,拿到了蓝色的沐浴液,用手揉了XX,将泡沫打在了XX上,泡沫跟水一起冲进了下水道”之类的文字讯息,虽然还是很尴尬但我把它直接当小黄文来看了,其结果就是我实质上除了自己洗了个澡以外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比较方便,”我在心里对他吐槽,“我完全不想知道你的尺寸大小身体细节etc。”

“那你得多练习才行了,”他优哉游哉地说道,“毕竟你是要上厕所的嘛,好好练习六眼,争取做到能秒开秒关吧——想要我们的命的人可是很多的哦?”

他说得没错,要是我在第三方视角上厕所的时候被袭击,不一定能反应过来。

“也就是说你一直过着上厕所都不安生的生活吗?”顺着他的话反推了一下我不禁开始同情他,“太惨了。”

“倒还好?因为我可是最强啊,”他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心底一晃而过,“所以加油吧,最强。”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一个咒术小白(划掉)咒术最强了,不禁开始对未来的生活丧失了生趣。

但死是不可能的,再怎么样也得将身体还给五条悟再说,不然对这个人多不好意思啊,明明是我不知何故侵占了他的身体害他只能在内心世界里跟我讲话解闷,却连一点怪我的意思都没有,这样的好男人不能让他的玉体有哪怕一点点的损伤!

我暗自下了这样的决心——要努力,嗯,努力!

9.

五条悟,好忙一男的。

四舍五入,现在的我,好忙一男的。

好不容易掌握了使用无限移动的技巧,就不得不从东京的一头跑到另一头紧急处理不知道从哪溜出来的咒灵,在收获了几个一级咒术师感恩的眼神之后就又升上天空准备往下一个目的地进发,同时还要听兼顾了秘书责任的五条悟念叨接下来的行程:“之后就要去高专报到了——啊,去高专的路上别忘了买喜久福。”

“喜久福?”我发出疑问,“那是什么?”

“甜点啦,甜点,”他回答,“你用六眼洗完澡之后没觉得头晕吗?那是缺乏糖分了,大脑处理那么多情报的话会需要大量的能源,吃甜点是最快的。”

“给自己打一管葡萄糖不是更快吗?”我拉了拉眼罩确保它好好地呆在脸上,“或者随便去哪个私人诊所买一大瓶葡萄糖溶液喝完也可以吧?”

“你居然这么没有灵魂!”他的控诉声下一刻就响彻整个内心领域,“甜点是生命!生命啊!怎么能用葡萄糖溶液那种东西来代替呢?!”

虽然甜点我也喜欢,但考虑到效率的问题我还是拐去路边小诊所买了两瓶葡萄糖,在小巷子里喝了个光。

“喜久福……”他哀怨地念叨,“你居然在喜久福和葡萄糖之间选了葡萄糖……”

“因为这样最快啊,”我在他的叨咕下坐进了叫伊地知的人开的车,“能快速补充糖分的手段不是更好吗?”

的确,在灌完那两瓶溶液之后头也不是很晕了,具体形容的话就是喝之前仿佛隔着毛玻璃看世界,喝之后毛玻璃就换成了普通玻璃,虽然还是有点隔阂但很多东西都清晰了不少,包括正在开车的伊地知那有点欲言又止的表情。

于是我停止了在内心跟五条悟就葡萄糖和甜点哪个好的争论,看了过去:“伊地知?”

“啊!是!”

怪了,我有这么吓人吗?这人怎么看起来好像要哭了?

“有事?”

“不不不没有!”他紧张得整个人都挺直了坐在驾驶位上,“只是,只是觉得您今天好像,不怎么喜欢说话……”

不用想,这一定是五条悟本尊的锅。

“你到底平时都怎么对他的啊?”我忍不住顶着伊地知小心翼翼的眼神在心里吐槽,“怎么他看起来特别怕你似的?”

“啊——也没什么吧?”他明显地不想跟背叛了甜点阵营的我多说话,“只是作为我的监督,他可能比别人要辛苦点。”

我也看出来了,这马上就是要愁得脱发的节奏。

不过这下要怎么应对伊地知刚刚的问话就成了个大问题,毕竟我也不知道平时他两是怎么相处以及会说些什么,只好生硬地来了一句:“老子没事。”

“哦哦哦!”他的表情居然就这么放松了,“五条先生没事就好!”

我说,会搞成这样果然还是五条悟本尊的锅吧?!

TBC

没写完,明天继续,预计是个2-4章的小中篇(因为太好笑了)

太好笑了这个梗,魂穿wtw还把本尊压在内心深处

抢夺身体的是个柔弱妹纸真的是件大好事呢,五条悟(笑)

只不过没什么甜党必备的灵魂就是了23333

评论(62)

热度(5001)

  1. 共6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久福久喜哉 | Powered by LOFTER